Saturday, October 3, 2009

遗憾,朋友。

我相信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遗憾,无论那遗憾是什么,遗憾就好像错过了什么,失去了什么但那个什么都不再回来了。那什么可以是时间,金钱,父母,日子或朋友。

而我吃到这么大了,多多少少也有点事情会让我感到遗憾的。不过最近我有个很大的遗憾,因为他们可能会永远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当你想起学校的死党,脑海中一定会有几个人的样子出现吧?他们是不是给你一种非常非常熟悉的感觉呢?我也有,很大班的,有男有女,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只是那些都是以前。想起那时在班上有位子不坐走去人家位子跟他们一起坐一起谈天,我还记得那些小声讲,大声笑的感觉。我也记得一起上云顶,参加生日派队,一起出街的日子。

不过现在,这班死党虽然还是每天在同一个课室上课只是从开课到放学我跟他们都没说过一句话,没人理会的感觉一开始对我这个爱热闹的人真的可说是impossible没可能。我以为我尝试去讲,人家应该会回应我,不过为什么还是不能?我以为我尝试加入你们的谈话会谈起来,为什么不能?我以为一起去补习会拉近我和你们的距离,但经过那一次我觉得回家后一个人去更好,我不能看着人家谈天而自己一个人坐着发呆两个小时。渐渐地,我学会适应孤单。

可能我也知道我可能会做错事情,或者我的样子太样衰让人看不顺眼。这一班好朋友,我已经不必再维持关系了因为好朋友已经是回忆了。我会记住这段寂寞的时期因为我学习到了“自立”怎样写。我也会祝福他们友谊可以长久,明年将会是新生活。期待。再见了,好朋友。

2 comments:

  1. 我相信我可以化解你的遗憾。。。
    让遗憾不再是遗憾。。。。。
    因为我们已经是一个奇迹。

    ReplyDelete
  2. Hola~ yo amigo... long time no see... start plying blog huh... npt bad... dont be so negative lah... shld appreciate wat u got,a lovely gf that not much people got!! ok? BE HAPPY...haha... dak han come visit my blo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