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幸运。

好久都没有上网了,因为家里的网络被割掉了。最近。。是昨天,走去金河换了 P1 Wimax。 我都知道健忘的我,一定又忘记了我的blog的password的。幸运的是,鬼知道,顶~哈哈。给我鸡到,开到了哦。

最近,很好啊!经常和朋友啊,女朋友啊~到处去玩咯。。有去了很多party,club,celebration,云顶,动物园,科学馆,走街之类的。朋友们都帮我把照片都upload在我的facebook profile了,有看到的想跟你们说声,谢谢。不过,明天要开工了。妈的,以为玩乐的日子还有很多,鬼知道明天又要开始忙了,直到过年前一天才可以休息。


今天,我的一位朋友在车上问我。为什么过去式的男女朋友就变成了奸男人,臭男人,奸女人,臭女人了? 我答他:妈的,我鬼懂啊?我回去后,想了再告诉你。呐。。杰,我没有骗你的啊,我有想的。不过,我觉得。。不懂咧。可能他们真的是奸所以人家才这样子叫他们吧。或许他们分手时都在逃避没有好好地说清楚让对方能明白。想说让时间冲淡一切。。这些人啊~之后不是给人这样称呼他们咯。不懂哦,我觉得而已啦。

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