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时间可以停止吗?

时间可以停止吗?最近都看到很多人部落格上写关于时间不够用,时间过得很快。的确时间是过得很快,还记得我小时候曾经幻想过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东西都停止了包括时间和所有生物都不动了,只有我一个人可以走来走去,去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但是我现在想回去就不是很想这样子了。

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我一个人这样一开始应该会感觉很新鲜但久了,我会很寂寞,很孤独,也可能很无助。看着本来应该很热闹的街道,很繁忙的道路上,很繁华的城市或是我的家,都静下来了。当你停下脚步,停止呼吸,有可能你会听到的声音就是你自己的心跳声,这种感觉就好像功夫灌篮里面当那个啊杰到最后用那个时空转移的时候,当场所有的球员,评判和观众都结冰了的时候一样。其实如果你在里面,但时空回不来了呢?

所以我个人经过这些思考后,虽然时间也是一样,有时候会不够用,但是只要你能够好好利用这些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可能你的时间会像别人的两倍。最重要的,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时间,珍惜和身边的人一起的时光因为时间会把他们带走,离开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