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旅行。

25-2-2010 ,
这天我跟我的夫人,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云顶 ( Resort World) 。不过没有什么时间所以拖到今天才post上来,见谅。
一大早就去载我的夫人和她去吃早餐,然后就和父母一 起上了。到了那边第一件事就是跑去买theme park的票,妈的。算我peak的价钱,44块。贵到半死。
不过算啦,难得和我的夫人出来旅行。开开心心咯。跟她去玩这个玩那个,时间过得特别快的。
然后和家人们一起去吃buffet,吃完了和夫人去shopping . 之后就回家咯。

我最爱的妈妈。


帅 哥 。
我 的 夫 人 。

不过每当你拥有一样东西时,就好像觉得永远都会有,所以总是不珍惜那个moment. 我的夫人啊,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